政壇、體壇紛恭賀 伍茲最新世界排名竄至第6

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在名人賽上演大復活戲碼,不僅爭冠對手服氣稱讚,這個激勵人心的故事也在社群網站洗板,前後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川普都貼文祝賀,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、柯瑞等體壇明星也紛紛發文,而伍茲的最新世界排名,也從第12名快速升至第6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女星進軍政壇!26歲橋本侑樹當選議員

開心穿上綠夾克,接受球迷歡呼,Tiger Woods獲得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,只差「金熊」Jack Nicklaus 3冠,賽後還被記者問到,他覺得Nicklaus會不會擔心被追上?伍茲說:「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擔心,但我確定他在西棕櫚的家冷靜地看著。」

事實上英雄總是惺惺相惜,Nicklaus在推特上PO文大力讚賞Tiger Woods,表示相當為他開心,並且要對他說聲「做得好」。

而在比賽中一路領先,直到第12洞才出狀況的莫里納利也恭喜這位可敬的對手。莫里納利說: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老虎他做得很好,但你們知道從他去年的表現,我們都知道這一刻遲早會到來。」

不只對手們齊心道賀,包括了前後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川普,都在推特上恭喜Tiger Woods。除了政壇瘋狂,體壇當然也加入洗板行列。前網球球后Serena Williams不誇張,表示他是一邊流淚、一邊看Tiger Woods的大復活,除了要對他說100萬次恭喜,自己也被激勵了。

另外像是NFL傳奇四分衛Tom Brady、前英格蘭足球國家隊隊長Wayne Rooney,還有前一天才創紀錄的NBA球星Stephen Curry,也都貼文向他致敬。

這一個冠軍,也讓Tiger Woods的世界排名,從第12名上升到第6名,這是他相隔5年再度擠進前10。誰也沒想到,2年前曾一度跌到世界排名第1199名的他,如今能夠觸底反彈,寫下體壇最新的勵志篇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球名人賽逆轉勝!伍茲隔14年再穿綠夾克創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