璞園淘汰達欣!吳家駿奇兵25分7助攻

今晚SBL季後賽的最新戰況,璞園隊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,強森攻下全場最高32分,另外本土後衛吳家駿扮演超級大奇兵,貢獻25分7助攻,終場102:81擊敗只有梅奧一人苦撐的達欣隊。璞園隊3勝1敗晉級季後賽第二輪,這個星期六(20日)開始將跟台啤隊進行7戰4勝的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璞園籃球隊教高中生打籃球!第一站至善高中

季後賽第一輪,一勝兩敗落後的達欣隊,本場比賽依舊靠著洋將O.J.Mayo一個人苦撐全隊。他全場出手多達24球,攻下28分。而璞園隊這邊,也有跟他一樣具有得分爆發力的好手。

同樣具有NBA資歷,強森在關鍵比賽貢獻全場最高的32分。2名洋將得分互相抵消,而左右球賽勝負的最大功臣,是璞園隊身高只有175公分的本土後衛奇兵。

吳家駿面對洋將毫不畏懼,直接挑戰籃框,他異軍突起攻下25分7助攻,搭配陳冠全多次上演扣籃美技。

比賽中間一度最多25分領先的璞園隊,終場是102:81贏球,3勝1敗淘汰達欣隊。季後賽第二輪將在星期六開打,跟台啤隊進行7戰4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裕隆、璞園奪勝聽牌 週日贏球將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