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蔡英文出LINE貼圖!「小英的日常」衝榜首

總統蔡英文拚聲量,貼圖「小英的日常」上架兩天就衝上銷售排行第一,上頭有各種她的Q版人像,不管是愛吃泡麵,還是大笑,都被製作成貼圖,她的LINE官方帳號也已經有40萬人追蹤,扣著網路聲量,蔡總統也到軍中、警政署拉軍警票,用空戰為初選衝刺。

更多新聞: 2020總統特質?蔡英文霸氣回:當然就是我

看看這個LINE貼圖,張大嘴仰天長笑,配上「哈哈哈」字樣,這款「小英的日常」貼圖超擬真,樣板就是這張,蔡總統笑到不行的照片。

和網紅一起開箱出訪的行李,行李箱裡面,出訪南太必備的花襯衫,貼圖直接穿到總統身上,變成「該睡了」的問候貼圖,還有影片中總統自爆愛吃小碗泡麵,也畫成這個「好呷」圖。這些都是總統常見的表情,加上她身邊的貓貓狗狗,也讓這款名為「小英日常」的貼圖,賣到銷售冠軍,拚初選,總統愈來愈有信心。

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只要秉持團結在一起,捍衛我們國家的主權,捍衛我們執政的價值,團結一致我們一定有信心,在2020年我們會取得勝利。」

加入總統LINE官方帳號的人數已經超過40萬,有流量就有聲量,空戰不是單靠網路而已,這幾天,總統到警政署參加換裝典禮,30年沒換裝的警察弟兄,有了新式警便服穿,前一天也到澎湖天駒部隊,幫攔截中國軍機越過中線的飛官打打氣,拚國防外交,也沒忘了拚經濟,參訪Google台灣辦公室,要支持他的年輕人一起守護民主。

蔡英文說,「對台灣的民主跟政治恐怕要多花點心血,因為這畢竟是一個台灣,走向更成熟的社會裡面,每一個人都要盡的責任,所以民主跟政治,是要每天去關心,而且做社會裡面一個理智聰明的裁判者。」

不管是貼圖還是網紅影片,都希望點閱率和聲量轉換成更多辣台派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