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變身!全國警便服換裝 蔡總統親臨見證

全國新式警便服正式換裝,警政署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舉行換裝典禮,蔡英文總統親臨見證,我們也找來基層員警實際操作,這樣的專業戰術型新式警便服,果然大幅提升執勤安全與效能。

更多新聞: 海軍展示多款新裝!「長版防寒風衣」舒適兼具時尚感

卡其色警察制服讓人好懷念,這樣抓壞人模樣,現在看來好像在看古裝劇,不過大家習慣現行的淡紫白色制服也走入歷史。

新舊制服交接象徵傳承,4月18日全國新式警便服換裝,警政署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展現,總統親臨見證。

新制服上路第一天,警察po出新照片,桃園市平鎮分局換裝第一班,台北市大安分局向小朋友宣導,中山分局甚至拍宣傳照,不輸電影海報。

中山分局正妹女警陳韋如俐落身手,看得出這套專業戰術型新制服,大幅提升執勤效能,更具備安全以及舒適應。

擊破木板、飛踢氣球,台中市第六分局派出跆拳選手,精彩動作完全展現新制服絕佳延展性,正妹女警執勤不怕走光,新制服上路,不變的是維護治安、保護民眾的使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員警換新裝!藏青制服兼具機能舒適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