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老鼠捧茶請人客》陸弈靜、李千那演婆媳  首度獻「女女」吻戲

由李千那、陸弈靜、傅子純合演的迷你劇集《老鼠捧茶請人客》即將上映,李千那這回挑戰演出有「強迫症」的媳婦,而陸弈靜則是調皮的婆婆,戲中兩人針鋒相對,但戲外李千那可是頻頻告白陸弈靜,說是為了她才接演,甚至還有女女「吻戲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暖暖》男主角梁靖康鋼鐵直男遇貓系女友 秒變護妻狂魔 寵溺指數五顆星

由李千那、陸弈靜、傅子純合演的迷你劇集《老鼠捧茶請人客》,詮釋婆媳問題,和夾心老公的家庭日常。

雖然戲中李千那、陸弈靜婆媳兩針鋒相對,但戲外李千那可是頻頻告白陸弈靜,說是為了她才接演,甚至還有女女吻戲。

藝人李千那:「那不叫吻啦,口對口人工呼吸,劇本裡面說要闔上阿嬤的眼睛,結果因為口對口完之後,然後我媳婦真的闔上了婆婆的眼睛,忘記把她嘴巴也關起來,後半段我是開著嘴巴。」

而劇中陸弈靜的設定不是一般阿嬤,行為舉止都有點「ㄎㄧㄤ」,製作人葉天倫更自曝,原型就是自己外婆。

葉天倫說,「我外婆也真的就是這樣,就帶我到醫院去,我說阿嬤今天要去哪裡,哦我帶你去看賣嬰兒的地方,賣嬰兒的地方在哪裡,就帶我到醫院育嬰室,看你要哪一個阿嬤把他買回家,好恐怖,三點到窗簾拉開,一排嬰兒我就覺得很恐怖。」

帶點趣味,又看似平凡的家庭劇碼。用奶奶的驟逝來當劇情轉折,就是要提醒大家,切記「愛要及時」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戲再現!迷你連續劇《我的15分鐘》將在每周日晚間十點民視無線台播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