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貫全壘打加再見牽制  紅襪6比5險勝光芒

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連續第二場先發,他四打數沒有安打,但守備表現依舊精彩,紅襪靠著班尼泰迪(Benintendi)的滿貫全壘打,以及捕手瓦茲奎茲(Vazquez)在九局下半關鍵的再見牽制,最後就以6:5險勝光芒。

更多新聞: 祖尼洛得子帶好手氣!逆轉兩分砲助光芒止4連敗

前一場升上大聯盟的林子偉,今天繼續擔任紅襪八棒二壘手,二局上半林子偉在滿壘情況下,有機會賺進第一分打點,只可惜他遭到三振。

九棒的捕手Leon被觸身球保送,擠回紅襪第一分,但真正的重傷害來自第一棒的Benintendi,紅襪雖然單局灌進五分,但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光芒,毫不擔心,全場出現罕見的,四支三壘安打頻頻追分,其中Meadows的三壘安打,追成只剩一分差。

接著Diaz更在八局下半,從Barnes手上,打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林子偉今天四打數,雖然沒出現安打,吞下兩次三振,但守備依舊表現出色。

紅襪在九局上半靠著,Benintendi的高飛犧牲打,重新取得領先,但光芒在九局下半兩出局後,跑者攻佔一二壘,大有逆轉超前機會,沒想到紅襪捕手Vazquez,神來一筆的一壘牽制,讓光芒飲恨。

紅襪終場就以6比5擊敗光芒,拿下本季第一個系列戰的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主場戰老虎 林子偉扮演稱職活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