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陸續惹爭議 林濁水酸「放草包消息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昨天受訪表示,會在「最短時間」內,針對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,做出正式的表態「聲明」,但陸續仍惹出的不少爭議,包括全中運快閃和早稻田分校爭議,遭前立委林濁水臉書批是放草包消息,市議員也痛批,市長行為鬧出國際笑話,是無心市政,只想當皇帝。

更多新聞: 林濁水再酸陳菊 是蔡總統提名頭號助選員

全中運開幕致詞,運動員都還沒進場,大家長韓國瑜一分多鐘結束快閃,轉身和副總統陳建仁握手後離開,留下所有人錯愕,一出來受訪,這番話,讓人嗅出,原來韓市長心事重重為的是這樁。

韓國瑜表示,「我在很快的時間之內會發表正式聲明,對2020總統大選太多人的關心,而不應該這樣子,以一直好像都遲遲不能定案,聽到樓梯響也沒看到人下來,各方面我覺得這樣感覺,並不是一個很負責任表現,我很快擬一個聲明出來好不好,什麼時候很快。」

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說,「完全不尊重運動員我看韓國瑜市長,無心市政一心只想選總統,可是卻又失去當總統應該有的格調,我認為韓國瑜市長只是想要當皇帝。」

議員話說得毫不客氣,但韓國瑜拚上任聲量,可說是一路舖陳,二月底訪新加坡,到早稻田大學高中分校,當時說是對方有意到高雄,但事後卻遭網友打臉,前立委林濁水,更在臉書上放上網友的爆料,寫說韓國瑜大張旗鼓宣布早稲田田要到高雄設校,出包後,高雄市政府澄清,「市長並沒有放假消息」相信他不是放假消息,而是放草包消息。

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如果韓市長每次都要用這樣子,看到黑影就開槍只聽到一些小道消息,就搶先公布這又會再次鬧上國際性笑話。」

民進黨議員高閔琳也說,「說大話天馬行空八字沒一撇,先講先贏結果最後完全就是一場詐騙。」

就在郭台銘宣布參加總統初選,韓國瑜的談話越來越辛辣,甚至喊出,會決定是否參選,似乎都讓人感受到,他試圖hold媒體焦點,不讓自己遭邊緣化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選不選2020?最快週二發表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