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延長賽替補守備 紅襪三連勝橫掃光芒

氣勢逐漸回升的衛冕軍紅襪隊,今天對光芒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雙方拚到延長賽11局上半,紅襪靠著瓦斯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的高飛犧牲打搶下超前分,下個半局林子偉接替上場守備,終場紅襪就以4:3橫掃同區第一的光芒,拿下最新的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首局滿貫砲止連敗 林子偉等待返大聯盟

堂堂的美聯東區龍頭近期卻苦吞三連敗,對紅襪甚至可能要吞下2019球季首次被橫掃的難堪。

光芒萬丈的萬丈光芒積極奮起,兩好三壞,這是支打到中右外野方向安打,是支長打,羅伯森重要的穿越安打,光芒先下2分,而先發葛拉斯諾,開季至今沒一場失超過2分,這場前五局,又是個只失一分的好投,但怪的是才投76球,老總凱許突然上來換人,葛拉斯諾被換的莫名其妙,後頭果然嘗到苦果。

平飛球打到中間方向落地形成安打,貝茲回來得分,皮爾斯嘗試回來得分,回傳本壘他滑壘,安全上壘得分,波格茲掃出中間方向安打,一口氣送回兩人逆轉戰局,八局下光芒雖然用陽春砲,讓雙方得到延長賽分勝負,但加班到十一局紅襪最後連安打都沒出,就搶下比賽勝利,打到中間方向凱爾邁爾後退,後退後退跑的來得及,然後他煞車接殺這球,瓦斯奎斯的高飛犧牲打

送回了重要的超前分。十一局下紅襪換上林子偉接替守備,不過並沒有太多露臉機會終場紅襪4比3橫掃光芒。

結束完五場客場征戰後,終於要回主場戰老虎,開季至今都找不到節奏的塞爾要對上老虎三振王波伊德,週二(23日)早上7點,好比賽能不看嗎?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力拚光芒 盼延續橫掃氣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