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持續好投 九上一、二壘有人解危機

效力馬林魚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,今(22)日在九局上半一、二壘有人的危機時登板後援,這顯示馬林魚教練團仍舊對陳偉殷保持信心,而陳偉殷也持續投出好表現,他以10顆球就完成任務,防禦率大幅下降到16.43,新練的卡特球也展現相當不錯的威力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後援1.1局1K 近3場出賽無失分

9局上半馬林魚以0:4落後,陳偉殷在一、二壘有人的狀況下,登板上場救援。

一上場陳偉殷就飆了一次三振順利解決一個出局數後,陳偉殷被difo敲出一支中外野安打,失掉一分非自責分,接著陳偉殷讓下一棒打者,敲出二壘滾地球,抓下第二個出局數,沒讓馬林魚再失分。

休息5天再出賽,陳偉殷投了0.2局用10球,其中有8球是好球,被敲一支安打,投出一次三振無自責分,防禦率降到16.43。

陳偉殷說:「丟了一分這樣子,覺得就是對上一個投手來講,可能會比較抱歉一點,但是就是上去,盡量做好自己的工作這樣子,然後不去多想,慢慢去感覺自己投球的,一個時機節奏,趕快去把他抓回來是最好的。」

馬林魚教練馬丁利說:「這場比賽偉殷解決2個打者,他的表現很不錯,他嘗試了新的卡特球,搭配他的曲球,所以這場表現的不錯。」

在這場比賽中,陳偉殷也使用了新練的卡特球,順利抓到出局數。陳偉殷說:「丟滑球太刻意想要去轉它,有時候很容易失投,現在丟卡特反而感覺,就不要想說是丟一個變化球,然後就只是丟一個四縫的感覺。」

苦練新武器卡特球,增加殷仔在場上的威力,防禦率大幅下降,也讓馬林魚教練團,對陳偉殷的表現更有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王文煦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狀況回穩 對戰費城人中繼兩局無失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