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孩童離奇命喪家中!失聯父親臉書常曬出遊照

平時分頭與爸媽住的小姐弟,在難得碰面的「家庭日」喪命,爸爸卻在此時失聯,孩子遺體被發現的隔天,警方安排驗屍要釐清死因。根據了解,孩子的爸媽任職同一間公司,去年2月離婚,但最近感情增溫,一家四口還報名參加6月的員工旅遊,同事聽聞消息,震驚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等待世界末日?荷蘭 一家七口躲地下室9年

小姐弟冰冷遺體從住家移往殯儀館,家屬沉默不語,悲痛心情可想而知。檢察官一方面會同法醫驗屍,要釐清確切死因,另一方面,命警方找出小孩的父親,但他電話關機、搞失聯,連公司大老闆都帶著一級主管,來到殯儀館等消息。

失聯的爸爸,臉書上充滿父愛,不時PO出帶著子女出遊的照片,也常分享為人子女的孝順文,他與小孩的媽媽,都在桃園龜山,這一家做「網版印刷機」的公司上班。

先生做機電接線已經14年,是個小主管,太太做客服,兩人在去年2月歷經感情低潮、離婚分居,10歲女兒跟媽媽,7歲兒子跟爸爸,一個月兩次家庭日。婚變之痛一度讓男方意志消沉,婉拒大好升遷機會。

公司老闆陳東欽表示,「因為他離婚這個事情,老實講他有一段時間很低迷,情緒很不穩定,我看到(他)最近都胖起來了,我認為他可能走過低潮了,我就寬心了,沒有想到已經走出來了,怎麼又會這樣子」。

要好的同事透露,夫妻倆最近感情增溫,一家四口還報名參加6月份員工旅遊,計畫一起同遊高雄,分開住的這段時間也看不出有異樣。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也說「平常孩子在學校的表現,也都很OK,也沒有任何的問題,甚至母親還說,他們的家庭,有感情回溫的狀況,所以會發生這樣子的狀況,我們也非常不能理解」。

小孩雙雙喪命,做爸爸的下落不明,回看他在去年2月臉書分享的文章,這一句「要孩子是為什麼?只要他健康快樂足矣」,再對照此時,大家只想問小孩的爸你到底在哪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泰山小姊弟命案 萬里外海浮屍非姊弟父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