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團隊推新作!《做工的人》演員工地飆戲

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引起話題,現在製作人林昱伶和戲劇團隊,將再推新作「做工的人」,八點檔一哥柯叔元、資深藝人游安順,以及苗可麗等實力派演員不只要飆戲,還被要求真的到工地上工,真實呈現工人的甘苦。

更多新聞: 《做工的人》李銘順求財自比「台語新人」,帶頭挺工人精神「認命不認輸」

戴上工地帽、手套,演員游安順、苗可麗、柯叔元等人,為了戲劇真的到工地做工。

改編作家林立青同名暢銷書的戲劇《做工的人》終於殺青,劇中為了真實呈現建築工地的第一線視角,全劇都是在施工中的真實工地拍攝,演員飽嚐工人的辛苦。柯叔元也提到「在還沒拍之前,我們就去實習做鐵工,真的去燒炭,真的發現鐵工很辛苦」。

戲劇拍攝地點危險性高,再加上技術不可馬虎,讓所有演員繃緊神經,薛仕凌看到拍攝片段,忍不住感動淚崩。

挾著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好口碑光環,製作人林昱伶立刻再推出六集短劇《做工的人》,希望用她細膩的執導風格,拍出小人物的心聲。林昱伶也說「《做工的人》應該算是台灣第一部工地的實景拍攝,當時其實壓力是非常巨大,因為 (擔心)大家的安全吧!」

《做工的人》目前還沒有確定播出平台,但演員和製作團隊都希望能夠透過戲劇,更完整呈現工地勞動者的生活樣貌,引發社會共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珮瑜《做工的人》首扮連珠炮「地方媽媽」!苗可麗演板模工親上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