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震清遭爆涉掏空誠美材!今赴地檢署提告

檢調偵辦上市偏光板大廠誠美材掏空案,副董事長葉美麗涉嫌挪用公司款項,購買郡宏光電未上市櫃股票,意外扯出民進黨立委蘇震清,周刊報導葉美麗偵訊過程供稱,她只是蘇震清人頭,幫忙購買郡宏供電股票,雙方還簽有密約,但蘇震清出面澄清,只是單純投資,他遭受無妄之災。

更多新聞: 帶「迪士尼城堡」質詢 蘇震清要賴清德勇敢做夢

蘇震清說,「根本就沒有甚麼密約,我真的不知道甚麼叫密約,有的話就請他們秀出來,看甚麼叫密約。而且郡宏光電公司是沒有上市公司,我所取得的股票,我再強調是合法取得,我到現在沒有獲利任何一毛錢,也沒有賣掉一張我任何股票。一個純粹的投資者,我越講越生氣,真的不知道何來甚麼介入誠美材甚麼掏空,或是所謂的經營權之爭,真的是莫名其妙。有時候我真的回想,如果真的是因為政治,真的是太可怕。」

對媒體的報導,蘇震清強調是無妄之災,至於助理持有股票也與他無關,檢調如果要約談他會全力配合,對於周刊的報導,蘇震清也要求更正,下午三點他也將在律師陪同下,到台北地檢署提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民進黨團結從這開始」 蘇震清退出初選禮讓鍾佳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