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與女密友豪宅開賭場 徐乃麟:百分之兩萬提告

藝人徐乃麟遭爆料人楊強蓉指出,內湖8000萬豪宅裡開設賭場,還親自上場摸兩圈,而賭場正是乃哥女密友董子綺開設,徐乃麟鄭重否認,說百分之兩萬蒐證提告,周四上午,董子綺和楊強蓉因同列一件詐欺案被告而出庭,楊強蓉也回嗆,歡迎乃哥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被控假賣屋真詐財!徐乃麟哭訴自己被糟蹋

藝人徐乃麟的女密友董子綺,戴著口罩、帽子、墨鏡,包的密不透風,對於記者問話,一概不回應。

乃哥遭人爆出,在內湖8000萬豪宅裡面聚賭,而開賭場的就是女密友董子綺,乃哥從頭到尾都知情,甚至還借調資金供董子綺周轉,爆料人楊強蓉還說,這個乃哥閨蜜,自稱與徐乃麟曾是男女朋友。

不過,徐乃麟嚴正否認,說對方存心要弄他,決定蒐證,百分之兩萬要提告。

爆料人楊強蓉則說,「(乃哥)他不告我的話,請問一下各位,他怎麼對社會大眾跟媒體,跟所有人來解釋交代呢?我不擔心啊!他告我我就接招啊。」

豪宅開賭場案,雙方各說各話,但乃哥捲入的其實是女人們的戰爭,台北地院開庭審理一起詐欺案,同案兩名被告,竟然就是爆料人楊強蓉,還有乃哥密友董子綺。原來楊女和董女原本就有私交,楊強蓉為了幫董子綺處理賭債,向自己的熊姓好友調了200萬支票,但支票轉到董子綺手上,就不知去向,熊姓告訴人的票回不來,怕日後會衍伸更多債務問題,憤而向兩人提出詐欺告訴。

楊強蓉說,「我就是相信徐乃麟他有這個能力啊,我在當天就跟他講說不要借,你快點打電話到北京給乃哥,請乃哥幫忙。」

楊強蓉說當初會願意幫董子綺調錢,就是知道她跟乃哥關係好,一定有辦法償還,但事後卻引發一連串糾紛,還被董子綺告詐賭。乃哥密友董子綺,今年二月因為誆賣慶富股票,涉詐300萬,遭高院判刑1年10個月,多起詐欺案件,還躺在法院,因為和乃哥交情匪淺,也意外受到外界矚目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賣屋詐財羅生門 前合夥人與徐乃麟記者會互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