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錦賽/陳奎儒男子跨欄決賽奪銅!13秒39平全國紀錄

在卡達多哈舉辦的亞洲田徑錦標賽,24號舉行最終日賽程,台灣隊成績不俗,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中,陳奎儒跨出13秒39的成績,平全國紀錄,獲得銅牌,這也是台灣隊拿到的第4面獎牌。不過陳奎儒還是覺得有點可惜,沒能發揮最好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大學400公尺跨欄決賽 超人飛撲衝線奪冠

集中精神,加緊練習。在卡達多哈舉辦的亞洲田徑錦標賽,24號舉行最終日賽程,台灣跨欄好手陳奎儒,在110公尺跨欄決賽中,跨出13秒39的成績,獲得銅牌。

台灣跨欄國手陳奎儒說:「其實起跑出去的時候我是差點跌倒的狀態下去銜接下面幾個欄,這成績是滿意啦,達到一個階段性目標,後面不用去顧慮說要達到世錦賽的標準。」

陳奎儒亞錦賽的成績也平了全國紀錄,替台灣隊拿下第4面獎牌。但他覺得相當扼腕,儘管起跑時領先,但途中3度踢到欄架,沒能發揮最好的表現。

陳奎儒表示,「也很懊惱自己為什麼沒有跑好,會想說如果整趟過程做得很流暢很好的話,是不是會有更好的成績。」

中華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則說,「還平全國紀錄,不過很可惜,我在司令台上看第五個欄架已經第一了,後來被科威特選手打掉,所以又慢了一點。」

13秒39的成績,也讓陳奎儒順利拿下世錦賽門票,挺進世界殿堂。另一方面,女子跨欄好手謝喜恩,也在100公尺跨欄決賽跨出個人最佳成績13秒37,只可惜最終排名第六,無緣獎牌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卡達多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婞淳亞錦賽摘三金 改寫三項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