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棒球場整修期延宕 議員憂影響賽事

桃園市將在今年9月主辦全運會,桃園市府特地編經費整修老舊的平鎮棒球場,但原訂去年年底就該完工,但包商疑似因財務吃緊,導致工程進度延宕。市府體育局依約不願提前撥款,議員則擔心影響賽事,希望雙方能好協商。

平鎮高中棒球隊,頂著大太陽,進行例行性的棒球訓練,原本只要走出校門,隔壁就有平鎮棒球場提供練習,現在得花上20分鐘的車程到青埔棒球場,壓縮練習時間。

教練擔心不是沒原因,平鎮棒球場因為過於老舊,2年前市府撥經費發包整建,原訂去年底就該完工,包商卻因財務出問題,工期延宕至今。

目前主體棚架只完成90%,照明等設備也還在進行,包商想先請款周轉,但市府堅持依合約,全部完成才給錢,雙方僵持不下。

議員擔心比賽受影響,市府預計5月舉行協調會。不過桃園市將主辦今年的全運會,選手如果沒有好場地能練習、比賽,恐怕會造成球員、市府、包商三輸局面。

(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