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「不買武器說」遭酸爆 竟回:中國人不打中國人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闡述國防靠和平時,語出驚人說不跟美國買武器,因為如果手上沒刀槍,人家反而不會打你,此話一出被網友罵翻,郭台銘今天解釋說,他不是主張不買武器,錢要花刀口上,省下的錢應該去發展科技,還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6/21股東會卸董座?鴻海小編:沒聽說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啟動競選總統行程,週日(28日)他南下台中,參加鄉鎮市長活動,但前一晚,他帶剛回國的太太曾馨瑩還有女兒,到宜蘭幫女兒過10歲生日,臉書PO出一家和樂融融照片。

除了家人相聚,郭台銘還說週末做的三件事,其中一件就是爬山贏了跟他相差35歲的年輕人,還自誇看來我雖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,還是體力充沛,一尾活龍,值得拿來炫耀一下。

郭台銘一句後宮干政失言,花了兩天曬恩愛要努力翻轉輿論,但他接受專訪,談到國防要怎麼和平,又語出驚人,他說他反對跟美國買武器,因為你手上很多武器的時候,人家專門打你武器的地方,你手上如果沒有刀、沒有槍,可能人家不會專門去打你。這話一出又被酸爆,網友大酸郭台銘的公司跟個人應該不用請保鑣或保全吧,警察保全警衛通通不帶槍,社會一片祥和,還有人嗆郭台銘,這句話怎麼不跟對岸講,難道是我們飛彈朝向北京。

郭台銘回應,「我並不是說,我們完全沒有自衛能力,完全不買武器,但是我們應該挑選,錢要花在刀口上,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,所以我說我們應該,能夠把省下來的錢,到全世界發展科技。」

中國人為什麼要打中國人這句話,郭台銘問的對象,不該是國人,而是對岸的領導人習近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