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生活佛祈福大法會 韓國瑜蒞臨參與

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,從去年(2018年)11月返台弘法,近半年來,每個星期六在台灣雷藏寺,舉辦萬人以上大法會,為台灣祈福,今天(28日)下午在高雄展覽館舉辦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蒞臨,會前記者會也捐贈急難救助器材給高雄市消防局。

更多新聞: 藏傳格魯祈願大法會 剪綵點燈為台祈福

蓮生活佛在高雄展覽館,親自主持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,吸引來自全球上萬信眾參與,坐無虛席,一起祈求減少災難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出席,兩人的因緣,其實從去年就開始。

韓國瑜表示,「去年我來這裡四月好像是八號,匆匆一年已過我覺得所有參加佛教聖會,讓我心能夠整個寧靜下來。」

蓮生活佛盧勝彥表示,「去年他就也給師尊獻哈達,給他加持大家都知道他是禿頭,我覺得他頭上有很多的油,之後他寫信到西雅圖來,是祈求加持的有兩次的加持,所以有這個緣分他有這個機會,當然不應該放棄。」

蓮生活佛從去年11月抵達台弘法至今,近半年來,每星期六在台灣雷藏寺,都主持了萬人以上的大法會,為台灣祈福,造福社會,活佛寫作50年到現在,已經超過270本文集,道顯密法,無所不包。

蓮生活佛說,「救天災度母是屬於綠度母裡面,21度母的當中的一尊,其實度母有很多尊救天災度母來講,對於國家來講是最好的。」

蓮生活佛透露,自己是在高雄長大的,對這塊土地有特別感情,記者會上特別捐助7套急難救助包,給高雄市消防局,由局長黃仁祥代表收下,希望帶來社會正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深夜感性文急刪 王淺秋:小編PO文未審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