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被朱學恒大酸一番 ? 韓國瑜:都是好朋友

韓粉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,週六(27日)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「韓粉感受大會」,原本沒計畫出席的韓國瑜突然現身,現場情緒沸騰。對韓國瑜「正好路過」的說法,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大酸一番,「想要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,這麼困難啊?」,韓國瑜下午解釋,場地和他出席的重機活動就在隔壁,都是好朋友,所以過去打個招呼。

更多新聞: 士林夜市再爆「天價」水果 柯文哲、朱學恒相約直擊

重機大會師活動,移師到高雄,韓國瑜之前就安排這個行程,巧合的是,重機大會場地的隔壁就是「韓粉」感受大會。儘管事先沒有要出席這場「韓粉感受大會」。韓國瑜還是出現了,這意外現身的舉動,引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大酸一番。

韓國瑜說,「重型機車放棄花蓮來到高雄,幫我們高雄一起來拼經濟,這幾個月來的計劃如果昨天,到了高雄我這個市長爽約很難交代,所以我一去旁邊正好是有一些,自動自發幫我來造勢的這些好朋友來,就很自然而然在隔壁而已,所以我就覺得兩邊我去跑一下。」

朱學恒這番話,引起各方留言,意外引發韓粉的不滿,也有人留言相挺。韓國瑜解釋,因為是好朋友,又在隔壁舉辦,所以才出席。

韓國瑜說,「之前你是說不會去參加朱是說你說謊,不是我的意思是說,我的聲明裡面都講得非常清楚,所以我也不知道朱學恆先生,他的網路還是怎樣被批判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由於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,引起韓粉焦慮,出席的每個活動也都被嚴格檢視是否和大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「礦泉水」競選神話破滅?1.29億資金居六都之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