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前敲37分打點 打擊三冠王貝林傑創史上紀錄

國聯最多勝的球隊道奇,今天雖然以2:3輸給巨人,但是打擊三冠王貝林傑又貢獻1分打點,還不到五月就包辦37分打點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;另外,美聯最多勝的光芒,今天用假先發又贏球了,戰績19勝9敗,繼續讓專家跌破眼鏡。

更多新聞: 貝林傑5月1日前敲14轟平紀錄 道奇橫掃海盜

城牆擋不住,壞球也擋不住,Bellinger創紀錄。Bellinger這支安打打回第37分打點,打破大聯盟5月1日之前最多打點的紀錄,此外這場比賽他3打數2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34,加上14支全壘打,依舊是全大聯盟三冠王。不只打得好,Bellingerg守備上也展現一流的雷射肩。

這球Bellingerg從右外野直傳三壘,又快又準抓到Crawford,不過這場比賽最後的英雄是巨人隊的Longoria,七局下半他在滿壘狀況下,擊出清光壘包,3分打點的逆轉二壘安打就靠這一棒,巨人以3:2贏球,中止3連敗。國聯最多勝的道奇中止4連勝,美聯最多勝的光芒可沒停下腳步,來到皇家主場繼續衝戰績。

這場比賽光芒又是假先發,加上火力旺盛,九局上半崔智萬又貢獻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買下勝利保險,終場光芒以8:5擊敗皇家,拿下3連勝,目前19勝9敗,戰績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