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AA女籃冠軍受邀進白宮 川普又招待速食

今年NCAA女籃冠軍貝勒大學,今天在校長與總教練帶領下,全隊受邀前往白宮,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,貝勒大學致贈球衣、帽子以及全隊簽名的籃球,而會面之後的午宴,川普仍然是招待漢堡、薯條等速食,似乎已成為白宮這類活動的新傳統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足球冠軍隊進白宮吃什麼?川普自掏腰包叫速食外賣

美國總統川普在白橢圓形辦公室,歡迎貝勒大學,自從川普當上總統,已經很多冠軍隊或是相關人員拒絕來白宮。

像大學男籃冠軍連三年缺席,今年冠軍維吉尼亞大學,以無法找齊球員為理由婉拒,紅襪總教練Alex Cora,也還沒決定5月是否帶隊進白宮,貝勒大學算很給面子,校長、總教練以及全體球員都盛裝出席。

除了球衣之外,還準備了球帽,雖然川普覺得會破壞髮型,但還是當場戴上,另外還有全隊的簽名籃球,送給川普當禮物。位在德州的貝勒大學,冠軍賽拚到最後一刻,才打敗聖母大學封后,川普欽佩她們的奮戰精神,同時也稱讚她們品學兼優。

不過會面後的午宴,川普還是只提供漢堡、炸雞、薯條等速食,來招待貝勒大學一行人,今年一月,美式足球冠軍克萊門森大學就是吃這些,快變成白宮傳統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吃速食不運動 川普第2次健康檢查引外界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