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「顧台灣聯誼會」 陳唐山:2020誰出線都支持

今天(30日)晚間7點,多位獨派大老,出席「顧台灣聯誼會交誼會」,與會的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,向蔡英文總統喊話,由於初選時程已經延遲兩次,他擔心再拖下去只會讓人民失去信心,呼籲民進黨要遵照民主機制,而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也強調,無論誰出線,都會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當媒婆! 設籍當地滿25歲可聯誼

出席「顧台灣聯誼會交誼會」,場內座無虛席,前立委,也是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,面帶微笑,號召與會來賓,無論誰初選出線,都繼續支持民進黨執政。

陳唐山表示:「絕對不能輸這場選舉,絕對台灣不能變成中國的一部分,所以以後不管哪一位候選人出來,我們一定支持,你的政見看法要讓大家聽得懂,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,不能選出來的總統讓大家失望。」

陳唐山致詞時強調好幾次,絕不是要支持哪一位候選人,獨派大老吳澧培則擔心,初選時程已經延了兩次,怕人民失去信心,不管誰上去都不會當選,反而害了大家,在現場對蔡總統喊話。

吳澧培說:「你也很努力在競選,把你的政績都拿出來了,那就由人民來決定。」

針對韓吳會,會後的4點聲明,韓國瑜還是沒有講明會不會出來選,模糊表態,對此獨派大老又怎麼看?

吳澧培說:「要想做想得要死的人,那他假裝都不要,這種方式這種作為,我個人是不認同而且看不起,做總統你當然就是非我不可,這樣的氣概。」

但最關心的還是保護台灣,獨派大老們向蔡賴兩人喊話,不管誰站到最後,都一定不能輸了台灣,這條最後的底線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黨魁誰來接?陳唐山表態角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