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左大腿緊繃 火腿宣布下放二軍休養
圖取自王柏融臉書

「大王」王柏融昨(29)日對決福岡軟銀鷹,因跑壘時造成左大腿緊繃提前退場,由田中賢介接替打擊。日本火腿今(30)日宣布王柏融下放至二軍,讓他在二軍休養,最快5月10日才能登錄一軍名單。

更多新聞: 打擊率、安打名列前茅 王柏融長打能力需進步

王柏融昨日比賽對戰軟銀,首局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但第3局跑壘時左腿感到緊繃,因此5局下總教練栗山英樹決定更換代打,然而今日火腿球團宣布下放王柏融至二軍,讓他在二軍休養。

根據日職棒球規則指出,一旦下放至二軍,從該日算起10天之間不得再登錄一軍名單,意指王柏融將錯過本週在客場對決西武獅跟千葉羅德海洋的系列賽,如果王柏融傷勢復原情況良好,最快5月10日火腿才能將王柏融登錄至一軍陣容名單。

王柏融因傷遭球團下放至二軍休養,圖取自王柏融臉書。

王柏融本季出賽26場,打擊率2成77,在洋聯所有打者群排名第11名;貢獻28支安打排在洋聯第10名;有16分打點排在洋聯第7名,多項數據顯示王柏融扮演火腿攻擊的重要打者,目前因傷下放可能讓火腿打線失去足夠火力支援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返三棒再演猛打賞 火腿狂攻15分擊敗樂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