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主場再戰運動家 林子偉攻守力拚表現
圖取自Boston Red Sox臉書

對決奧克蘭運動家系列戰首場,波士頓紅襪率先搶下勝利,5月1日上午七點雙方第二場對壘,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跑出內野安打!「鈴木一朗」同款球棒帶好運

30日的賽事,紅襪隊在三局下半一口氣攻下六分逆轉戰局,終場以9:4擊敗運動家,中止最近的二連敗,運動家則苦吞四連敗。

系列戰第二場紅襪推出Rick Porcello先發,戰績為1勝3敗、防禦率7.43,對Porcello好消息是上一戰對抗老虎,他演出優質先發的好成績,主投6局投出5次三振,責失3分拿下勝投,Porcello過去69次在芬威球場出賽先發,拿下35勝25敗、防禦率為4.48。

處在連敗狀態的運動家則派出Aaron Brooks主投,他目前2勝2敗、防禦率5.33,上一戰對決遊騎兵,他主投5局投出7次三振,責失3分無關勝敗。

林子偉第一戰先發二壘手、擔任第9棒,雖然沒擊出安打,但一共上壘3次,還演出將近兩年來第一次盜壘成功,表現相當出色,由於第二戰運動家仍是右投手先發,一般預料林子偉先發機率大增,5月1日上午七點鎖定民視無線台,為台灣好手喝采加油!

運動家、紅襪之戰先發投手名單,圖取自MLB官網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雙安本季打點開張 登大聯盟台灣安打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