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在厄瓜多大使館躲7年!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遭判刑50週
更多新聞: 待使館期間與律師密產兩子 維基解密創辦者妻喊話求釋放

在倫敦厄瓜多大使館躲7年!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遭判刑50週
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,今(1)日在倫敦出庭。他因違反保釋法而吃上官司,遭判刑50星期,差兩期就滿一年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有變數 決議徵詢蔡賴再決定
民進黨初選時程還有變數!今天中常會決議,預計5月27到31進行民調的時程,要再徵詢蔡賴兩人才能決定,賴清德第一時間發出聲明,接受時程規劃,將壓力拋回蔡英文身上,就傳出蔡英文曾兩度約見黨主席卓榮泰,要求他撤回時程規劃案,卻都被拒絕。不過民進黨緊急發聲明否認,強調絕無此事。
士林老夫妻雙屍涉重嫌!外籍女婿帶1歲兒逃日本
蕭姓夫妻遇害後,伊拉克外籍女婿獨自帶著一歲兒子搭機赴日。據了解,他與太太,也就是死者女兒,去年結婚生子後定居日本,但感情不睦,正在鬧離婚、搶小孩監護權。鄰居轉述,女兒帶小孩回台,女婿追回台灣,卻與岳家起爭執,怎麼也沒想到會釀成命案。

罕見動怒?陳美鳳發文「不生氣不表示沒脾氣」 錄影現身急澄清
民視《美鳳有約》主持人陳美鳳昨(30)日開心進棚錄影,一臉好氣色的她大啖木瓜「補骨頭」,吃的養生又健康,也說受傷後也習慣這樣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,沒有什麼不適應,還搞笑說藍心湄「心疼」的跟她說「不然我陪妳回日本複診」,她笑說根本就是大家想組團去看那位日本醫生,讓她哭笑不得。

美中貿易戰台灣得利!蔡政府招手讓台商回流 投資可望破2007年紀錄
去年開始的美中關稅貿易戰,除了為兩國經濟帶來衝擊,也對一些前往海外發展的台灣企業造成了影響。而蔡英文總統去年開始也把握了這機會,開始對前往海外台商招手,釋出誘因讓他們返鄉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