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投豪打同場發威 詹子賢第8轟送獅六連敗

中信兄弟踢館統一獅隊再次展現強投豪打本色,詹子賢和洋砲李迪分頭開轟,而詹子賢本季累計8支全壘打,已經追上榜首並列第一。加上本土投手蔡齊哲也繳出7局4安打,只失2分的優質先發,黃衫軍終場7:2拿下三連勝,而統一則是苦吞六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彭政閔適時一擊 中信兄弟穩居龍頭

五連敗的統一獅隊,在澄清湖棒球場和中信兄弟對決,爐主挑戰龍頭,比賽前段就不好過。

黃衫軍洋砲里迪,2局把小白球轟上左外野看台,距離夠深遠但界內或界外差很多,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確認這是一發2分打點紅不讓,也是里迪來台後的第3轟,幫助兄弟兩局打完就取得5:1優勢,打擊有發揮,本土先發蔡齊哲也扛住獅隊打線。

蔡齊哲投出7局4安打的精彩表現,包含被林勝傑敲出生涯首轟,全場只失兩分,幫助球隊一路領先,詹子賢也打出慶祝行情。

個人本季第8支全壘打,追上蘇智傑暫居排行榜第1名,終場中信兄弟以7:2拿下三連勝,統一獅則在主場苦吞六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