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小史奪1500次三振 大聯盟史上最快

國民隊的狀元強投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,今天投出生涯第1500次三振,而且他只花了1272.1局就完成,創下大聯盟史上的最快1500K的紀錄,這場比賽小史6.2局只失1分,拿下勝投,帶領國民2:1險勝紅雀,雙喜臨門。

更多新聞: MLB/隊友完全打擊火力贊助 二刀流小史率先13勝

一開賽就用95英里四縫線三振開場,從天才小史變中史的Strasburg,這場要寫下生涯里程碑。

漂亮的曲球,讓紅雀先發Dakota Hudson成了祭品,因為這一次三振,正好是Strasburg的生涯第1500K,球當然要留下來好好珍藏一下,畢竟Strasburg只用1272.1局就拿到1500K俱樂部的會員證,打破紅襪強投ChrisSale創下的紀錄,成為最速達標者。

而這個紀錄之夜最後留下6.2局9次三振、2次四壞,只失1分的超優質好投,這樣別說隊友了,連對手都幫他慶祝。

上球季全大聯盟最多失誤,沒想到紅雀到了2019老毛病還是改不掉,追平分免費奉送給國民,而國民這頭還得理還不饒人,都被雙殺了還可以贏比賽。

Dozier敲出標準的643雙殺打,但送回超前分還是扎扎實實,國民終場就這樣2:1擊敗紅雀。但那怕Strasburg都寫下生涯紀錄,國民還是決定炒掉投手教練Derek Lilliquist,理由是「準備有問題」,那就好好準備找工作吧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鮑爾1000次三振送大禮 金鶯烏龍守備太離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