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比德33分10籃板 七六人勝暴龍2勝1敗領先

NBA季後賽第二輪東區的戰況,暴龍隊今天在客場挑戰七六人隊,林書豪因為背部不舒服,無法上場,而七六人先發五虎將火力平均,得分都來到兩位數,其中以中鋒安比德(Embiid)33分10籃板,表現最好,終場116:95大勝暴龍21分,系列賽2勝1敗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第七戰定生死!暴龍、拓荒者挺進分區冠軍賽

七六人中鋒Joel Embiid,系列賽前兩戰表現普通,不過至少雙方各1勝1敗平手,第三戰要一雪前恥,暴龍的林書豪因為背部肌肉不舒服,掛出免戰牌。

第一節兩隊表現旗鼓相當,Kawhi Leonard得到最高33分,但是Embiid也不遑多讓,馬上回敬一記三分球,七六人9:3領先,第一節暴龍僅落後3分,第二節被拉開比數至45:34,七六人領先了11分。

Embiid這場比賽三分球投4中3,命中率相當高,在防守不錯的暴龍中鋒Marc Gasol面前,連連投進三分球,讓地主球迷驚喜。

暴龍先發5人,Leonard最搶眼,這個飛身單手猛灌非常精彩,另外暴龍還有Pascal Siakam得到20分,Danny Green13分,其他人就差強人意了。

反觀七六人,先發5人個個都很猛,得分都破10。Jimmy Butler空中接力灌進,他得到22分還有9籃板,傳球的Ben Simmons,10分7助攻7籃板,當然不能忘記最猛的Embiid。

打完前三節,暴龍落後8分還有逆轉希望,但第四節七六人打出27:14的比分拉開差距,Embiid得到最高33分,還有10籃板5火鍋

七六人中鋒安比德表示:「你知道要是我打得很有樂趣,球賽就會更有趣我們全隊都會很有趣,你知道你看到的這提升了我的隊友,我們都打很好。」

終場七六人116:95大勝暴龍21分,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(影)NBA/暴龍擊敗七六人 將與公鹿爭奪決賽資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