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演活暗黑心機女 談童年記憶淚崩

在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超級心機女游素素的張家瑋,拜金、詭計多,戲外讓民眾恨得牙癢癢,但戲越壞,人越紅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張家瑋,最近在網路討論度飆高,而外表形象開朗天真的她,童年記憶卻很不快樂,鏡頭前提到爸媽崩潰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張家瑋新造型登場《多情城市》!受封8點檔時尚女神

還原拍戲過程,張家瑋一邊模仿邊大笑,渾身充滿「戲胞」,感覺一來更不計形象,突然唱起黃妃名曲。個子嬌小的張家瑋有著天使臉孔、火辣身材,被封「八點檔新女神」,長得漂亮,卻幾乎沒有偶像包袱。

從愛看八點檔到自己當主角,近幾年戲劇中經常看見張家瑋的身影,不管貴氣千金還是暗黑心機女,即便不是女一,演的也絕對是吃重角色,而很少人知道,原來張家瑋是從大學生了沒出道。

主打「學生觀眾群」,和一群大學生聊流行話題,節目中張家瑋能搞笑、能唱歌,從綜藝跨足戲劇,竟選擇一腳踏進「八點檔」,她也坦承,當初當藝人就是為了「賺錢」,從小單親的她家境不好,鏡頭前難得談家庭,講到爸爸,一開口眼淚止不住。

20歲才見到爸爸第一面,卻還是沒等到家庭溫暖,甚至在自己接演第一部八點檔時,媽媽生病過世,連最後一面也來不及見。

談到媽媽再度淚崩,張家瑋在失去母親後一度自我封閉,靠著表演找到生活重心,漸漸走出來。

張家瑋手機封面換上跟媽媽的合照,母親過世後更努力接戲、學跳舞,把想念化成打拚的動力,因為她相信,在演藝圈拚出一片天,在天上的媽媽一定能夠看得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家瑋激情戲尺度大開 上演「誘惑人妻」 露深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