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登狂轟41分 助火箭延長賽險勝勇士

NBA季後賽第二輪的戰況,連輸兩場的火箭隊,今天的第三戰,回到主場迎戰勇士隊,雙方熬戰到延長賽,火箭才以126:121險勝,戰績追成1勝2敗,大鬍子哈登得到全隊最高41分,而勇士當家射手柯瑞延長賽兩次關鍵上籃不進也錯失贏球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第四節逆轉勝拓荒者 西區決賽2比0

休士頓有很多大鬍子的球迷,第三戰火箭回到主場迎戰勇士,要避免落入0勝3敗的絕對劣勢,前兩戰兩隊結下不少樑子,火藥味也十足,Drymond Green第一節再次偷襲James Harden的眼睛,讓他吹鬍子瞪眼,幸好不像第二戰被戳傷,這場比賽火箭射手Eric Gordon,打出生涯在季後賽的代表作,第二節抄球之後快攻。

他攻下火箭第二高的30分,當然,火箭一哥大鬍子Harden,還是很猛,上半場終了前單打大鎖Andre Iguodala,直接切入上籃得分,打完前兩節火箭領先9分,但是下半場勇士演出逆轉,Kevin Durant也不容小覷。

第四節開始2分鐘左右,94:93勇士反超前1分,KD得到全場最高46分,正規時間打完,雙方112平手,進入延長賽,繼續激烈纏鬥,Durant從底線切入,包夾也擋不住他得分,勇士追到只差1分,大鬍子也像Durant一樣,讓防守者無解。

剩下49秒,Harden的3分球讓火箭6分領先,他得到全隊最高41分,至於勇士當家射手StephenCurry,在關鍵時刻,兩度上籃放槍,錯失追上的機會,這個灌籃竟然不進,終場火箭126:121險勝,系列賽追成1勝2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以118:113擊敗火箭 連五年晉級西區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