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台灣道地土雞!肉品廠推熟食專賣店

走過半世紀的肉品大廠搶進街邊店,還特別選在台北的民生社區開出首間熟食專賣店,不管是白斬雞或玫瑰油雞,通通都是道地的台灣土雞,甚至還有各式各樣的滷味,要擄獲婆婆媽媽的心!

更多新聞: 天冷夯進補!土雞肉漲價預估一路貴到過年後

雞肉剁成一塊一塊,特調醬料製成的玫瑰油雞,飄出香氣,看起來油亮亮,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。店員的手忙到沒停下來過,整間店的走道擠滿人,等著挑選上餐桌的美味佳餚,走過半世紀的肉品大廠,開出首間熟食專賣店,強調中央工廠當日直送,一天至少3~4次配送,以及恆溫保鮮,整間店最大特色就是,全都採用台灣道地的土雞肉,還有特製滷味,包括鴨翅、鴨胗、濃濃酒香的寧波醉蛋。

兩種雞肉比一比,速食店常用的白肉雞,一般養殖天數只有35~40天,肉質鬆、軟,常用在油炸,紅羽土雞養殖時間多一倍,口感相對比較Q,吃起來有咬勁,適合滷和烤,不過業者選在掀起空店潮的民生社區,能不能撐起商圈活絡的任務,有待考驗!

肉品大廠更信心滿滿喊出,一年內目標在全台展店10間,真正完成從農場到餐桌,產銷一條龍的藍圖。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委會7年培育新土雞 一隻腿就超過一台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