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柳賢振投出生涯代表作!完投完封勇士隊

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,今天對勇士投出生涯代表作,他完投九局沒有失分,還送出六次三振,隊友透納(Turner)則以單場三支全壘打相挺,最後道奇就以9:0大勝勇士,柳賢振拿下他生涯第二場完封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 防禦率王柳賢振領軍道奇 迎戰地主匹茲堡海盜

前一場對巨人主投八局只失一分的柳賢振,今天對勇士,第一局就展現他十足的求勝慾望。賽前只有一支全壘打的金毛獅王Justin Turner,也在一局下半用他消失一陣子的長程砲火來助威。

道奇在前兩局就攻下4分,讓柳賢振信心大增,越投越穩,而且隊友不只是打擊力挺,守備上更是有銅牆鐵壁般的表現。

柳賢振在前五局讓勇士打者15上15下,一直到六局上才被Tyler Flowers打出第一支安打,破了他的完全比賽。

柳賢振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,道奇打線就全看Turner一個人的火力大放送,Tirner分別在第一局、第五局敲出陽春砲,第八局再送上一支三分彈,演出單場三響砲。加上Turner在二局下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,也讓他寫下個人單場新高的6分打點紀錄。

柳賢振用93球,完投九9局沒有失分,投出6次三振,帶領道奇最後就以9:0擊敗勇士,柳賢振拿下生涯第二場完封勝,也是本季個人第四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柳賢振連續31局無失分 暫居大聯盟防禦率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