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戰小熊投兩局 連四場無失分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今天登板又演出無失分,他在面對小熊的比賽後援上場,用32球主投兩局沒有失分,只被擊出一支安打演出一次三振,加上這場比賽陳偉殷已經連續4場出賽無失分,自責分率也從11.45降到9.69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界外球打中4歲女童 小熊外野手當場痛哭

相隔五天再度登板,狀況漸入佳境,前三度上場未失分的陳偉殷繼續維持好手感。哪怕球隊陷入落後,陳偉殷依舊做好自己的事。

六局下九球輕輕鬆鬆三上三下,來到七局偉殷當然繼續上,不過開始遇到考驗,先是保送小熊老大Bryant,接下來又被Rizzo敲出安打,變成了小熊兵臨城下的高張力劇場。

原來偉殷是要展現解圍能力,大幅度曲球造成的小飛球,被Rojas第一時間接殺。接下來Schwarber面對Chen桑,更是氣到砸棒。

不營養飛球,Castro和Rojas兩人搶著接,好險沒出包,陳偉殷用了32球完成兩局投球,連續四場出賽無失分,防禦率也降到9.69。

不過球隊還是不夠爭氣,難用勝利收關。先發後援兩相宜的Montgomery,吃下達比修四局退場的剩下局數,最後小熊4:1系列戰三勝馬林魚,但南灘大軍不是沒有收穫,因為陳偉殷慢慢回來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增加新球路!陳偉殷連續4場比賽投6局無失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