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歲阿嬤生日體驗人生首次跳傘 90歲還要再跳一次
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在90歲高齡時,是以跳傘慶祝自己生日,阿肯色州一位86歲的阿嬤,也決定走同樣路線,她在親友陪伴下體驗了人生第一次跳傘,開心之餘,她表示90歲還要再來跳一次。

更多新聞: 老伴生前攔阻 86歲阿嬤跳傘慶生圓夢

飛上一萬英呎的高空,強森阿嬤要在86歲大壽這天送自己一份「從天而降」的禮物。

強森阿嬤說,「我想感受如同小鳥在天空翱翔的感覺,我問過醫生,他說我身體狀況沒問題,所以我就來跳了。」

阿嬤講得滿心期待,不過真要往下跳之前,還是有那一瞬間感覺腳軟。強森的朋友表示,「這把年紀還這麼有活力真是厲害...。」

平安落地,強森阿嬤在歡呼聲中完成了她人生第一次的跳傘。

其實強森阿嬤好幾年前就想嘗試空中飛人的滋味,但都被老公擋了下來。

強森阿嬤說表示,「我先生之前不肯讓我跳,但他已經走了所以我就來了,我一直都很想跳傘。」

在親友陪伴加油下,強森阿嬤終於實現心願,除了大呼過癮,還不忘跟天上的老伴喊話。

86歲跳傘阿嬤強森:「老公你錯了,我跳得很開心,而且好好沒事,毫髮無傷。」

跳完才剛站穩,強森阿嬤立刻表示等90歲生日時,還要再來跳一次,而在這之前,她還想挑戰另一項刺激活動,也就是高空滑索,果然是心臟超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