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奪西區冠軍戰首勝!鵜鶘抽中狀元籤

NBA西區冠軍戰今天開打,咖哩兄弟檔剛好分在勇士和拓荒者兩隊,結果哥哥(Stephen Curry)攻下36分遠勝弟弟的3分,帶領勇士116:94拿下系列戰首勝;而NBA今天也舉行選秀抽籤,結果例行賽戰績最差的尼克、騎士和太陽都無緣拿下前三順位,反而是僅有7%機率的鵜鶘抽中狀元籤,有望拿下超級新人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。

更多新聞: NBA/暴龍備戰總冠軍戰 賭盤仍看好勇士三連霸

西區冠軍戰開打,史上首對在分區決賽對決的兄弟檔也正式亮相,不知是不是兄弟鬩牆的壓力,咖哩哥Stephen Curry的招牌三分直到半場倒數階段才終於開張。

三分線後一大步的長射炮進球後,Stephen Curry進了第一球後,接下來的三分就彈如雨下。Curry三分最後投15中9,狂砍36分,反觀人在拓荒者的弟弟Seth Curry,全場只拿下聊勝於無的3分,咖哩爸媽場邊看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啊。

沒有KD沒有問題,浪花兄弟比咖哩兄弟更有戲的合砍62分,勇士終場116:94勝拓荒者,毫無懸念拿下首勝。

有些事情毫無懸念,但有些事情永遠算不準,NBA新科狀元幾乎篤定就是下世代雷霸龍Zion Williamson,但三支努力坦了一整季的球隊,最後通通白爛了一季。

看看老猩猩Patrick Ewing笑容多麼無奈,坦了一整季的NBA墊底,尼克只抽到個探花籤,更別提第五的騎士跟第六的太陽,而榜眼籤誰抽到不重要,因為就代表狀元籤花落誰家當下揭曉。

中了億萬樂透是甚麼樣子,大概就如鵜鶘辦公室的球團人員,賽前估計僅僅7%的機會,但鵜鶘新任總管David Griffin就是超強運,光這件事情,這總管位置大概就能坐穩好段時間了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直落四淘汰拓荒者 連續五年闖進年度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