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李準基旋風來台!比愛心、自拍來者不拒超親民

韓國一線男星李準基,15日搭機來台灣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一抵達桃園機場就被粉絲一路包圍,鮮花、禮物不斷,李準基也一路微笑,對粉絲比愛心,甚至大方自拍合影,李準基說,台灣粉絲是他見過最熱情的。

更多新聞: 金宇彬抗癌成功積極復工 申敏兒談男友甜喊:我們互相應援

一頭淺咖啡短髮,招牌瞇瞇眼笑得彎彎,韓國明星李準基來了。一到桃園機場,就跟媒體鏡頭近距離接觸,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,只不過看到粉絲,為了一路跟拍,倒著走,讓李準基皺眉提醒。

但只要能多看李準基一眼,粉絲怎樣也不怕,李準基也回以熱情微笑,又是敬禮,又是比愛心,到了入境大廳,更讓上百位接機粉絲陷入瘋狂。

震耳欲聾的尖叫聲,伴隨著一束又一束的鮮花,還有大大小小的禮物,李準基不只一一握手,還跟這位小妹妹來個十指交扣,就連粉絲要求自拍,他也熱情回應。傍晚直奔101,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李準基也不斷對粉絲灌迷湯。

李準基:「大家好我叫李準基,我一月底的時候有在台灣舉辦見面會,當時我就感受到,台灣的粉絲們比任何地方的粉絲,都要純真都要熱情,因此我就一直想起了我們台灣的粉絲,我愛你們。」

不管是一個微笑,一個揮手,李準基的一舉一動,都讓台灣粉絲為之瘋狂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、王耕晨 桃園-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星車太鉉認賭道歉 宣布「退出手上所有節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