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比賽發電機起火燃燒 油料外流釀延燒

台北市大安區的和平籃球場,在凌晨2點多,傳出館外有火警意外!原來是有電競業者,承租了發電機,要舉辦電競比賽,發電機24小時持續運作,其中有兩部發電機,不明原因開始起火燃燒,油料外流,一路流到馬路上,造成火勢延燒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非洲豬瘟!中國蟲災11省淪陷 恐渡海來台

台北市和平籃球場外,凌晨2點多竄出一陣又一陣的火苗,消防隊到場灑水搶救,一旁陣陣濃煙從水溝蓋飄出來,打火弟兄不敢大意,而火勢在10分鐘內被撲滅。

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提到,「其中有兩部發電機組,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把油箱燒毀,油箱裡面的油流到路面及水溝蓋,造成擴大延燒的情況。」

警消獲報到場,出動62名人力,20輛救災車到場搶救,初步清查,是電競比賽承租的發電機,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發電機油料外流到馬路上和水溝裡,造成火勢延燒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

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說,「17~19日電競比賽的場地,我們知道的是,他們這幾天在做密集的測試,跟國外連線,所以說發電機在這兩天就開始運作了。」

電競業者共承租9台發電機,24小時運作測試,其中2部發電機不明原因開始起火燃燒,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股災風暴!台股開盤重挫近200點 年線失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