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猿逆轉勝悍將 鍾承祐轟下百萬名車

中華職棒今晚由富邦悍將對上Lamigo桃猿,悍將在前兩局攻勢凌厲,一度取得四分超前,但沒想到悍將牛棚表現不佳,讓桃猿在比賽中斷大舉反攻,桃猿分別在六七兩個半局各攻下一個四分大局,終場就以10:4擊敗富邦悍將,鍾承祐還獲得一輛百萬名車當獎品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富邦6:1中信 羅力達成中職1000局紀錄

富邦悍將面對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,前兩局就有密集攻勢,總共敲出7支安打,讓悍將很快就取得4分領先。

生涯首度在中職一軍先發的陳品學,前四局表現中規中矩沒有失分,不過五局下半鍾承祐把握機會,在距離993天之後,終於打出全壘打。

前五局只失一分的陳品學,在六局下半出現亂流,面對四名打者只解決掉一位,只能黯然退場,後援投手賴鴻誠無法壓制Lamigo已經火燙的手感,加上二壘手的守備失誤,讓Lamigo桃猿一口氣攻下一個四分大局。

七局下半Lamigo桃猿攻勢再起,兩出局後郭嚴文和鍾承祐雙雙敲出安打,為球隊再添保險分。Lamigo桃猿終場就以10:4擊敗富邦悍將,而鍾承祐也因為他的全壘打打中贊助廠商的汽車,加上桃猿贏球,他也獲得一輛百萬名車當獎品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聯盟無異議通過 味全龍正式成中職第五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