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自曝是「米粉控」 百年代工廠爆紅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參選總統後,行程滿檔,但體力依舊很驚人,而郭董也在臉書粉絲團自曝,原來這好體力靠的都是超營養的養身餐來維持,只是一看發現,郭董還真的是個米粉控,幾乎餐餐必吃米粉,也因為這份「總裁菜單」曝光後,讓米粉代工廠詢問度也跟著大增!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批韓「選上總統搬到高雄」 要韓國瑜辯論說清楚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臉書粉絲團大方公布神秘的「總裁菜單」,但仔細一看,禮拜一到禮拜日,炒米粉、米粉湯、芋頭米粉湯,原來董事長是個不折不扣的「米粉控」!

就連郭董夜宿農村,看到炒米粉,依舊忍不住大口大口塞,而郭董自家的「總裁米粉」原料全出自旗下永齡農場的產品,但自家沒做米粉,全都來自新竹一家四代傳承的米粉廠,100%的純米粉。

浸泡過一天的在來米,經過高溫蒸煮,磨成米漿,再經過脫水、攪拌等步驟,一條條細如絲的米粉,從機器擠壓而出。

經過蒸熟後,還得幫米粉馬殺雞按摩、折絲到風乾,一共十七道工法,光是從原料到成品,至少得花三到四天,耗時又費力,這古早味,也因為郭董的總裁菜單,詢問度跟著暴增。

米粉代工廠執行長曾銘耀表示,「因為沒想到台灣這經營企業這麼強的首富,居然會喜歡吃我們的米粉。」

這家老字號的米粉廠歷經百年歷史,依舊堅持古早工法,不必華麗的菜色,簡單幾種配料就能做出一道炒米粉,也是這一味,成功擄獲郭董的胃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宣布選總統 鴻海市值蒸發逾1719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