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記者會 現任拳王撂狠話將遭調查

WBC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戰,這個週末將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舉行,今天舉行賽前最後一次記者會,兩位主角唇槍舌劍,現任拳王懷爾德竟口無遮攔說,這是合法殺人又可賺錢的運動,引發相當大的風波,將面臨WBC的聽證會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WBC世界重量級拳王戰記會 懷爾德、福里唇槍舌戰

拳擊記者會上當然少不了這樣兩人面對面互嗆的畫面,現任WBC重量級拳王懷爾德這個週末,將在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,接受巴瑞希爾的挑戰,兩人在記者會上,先打一場口水戰。

巴瑞希爾表示:「我就是懷爾德的退休計畫,我會狠狠擊敗他讓他不能再戴拳套。」對此WBC重量級拳王懷爾德:「沒人會相信這傢伙說的話,他的聲量不夠你不能相信他。」

生涯39勝的不敗拳王懷爾德,撂狠話的嘴砲功力十足,日前脫口說出在擂台上殺人的發言,引起很大的爭議。

懷爾德說:「這是唯一你能殺人,同時又能賺錢的運動又是合法的,所以我為何不能用我的權利呢。」

為拳擊賽造勢撂些狠話引起注意,這是拳手一直以來的策略,也許懷爾德並不是真的如此,但對媒體說得太直白太過頭,反而對拳擊運動造成傷害,他這番暴力言論,也違反了WBC的運動員道德規範,將會面臨聽證會調查,不過即將出賽的懷爾德死性不改,最後一次記者會後繼續狠嗆對手

懷爾德說:「我能做的就是幫他付喪禮費用。」不論誰輸誰贏,懷爾德都已經做了最不好的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帕奎奧傳奇序章 40歲高齡將再登拳王擂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