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1000英哩公路耐力賽 古董老爺車專屬

義大利舉行了一場近百年歷史的1000英哩公路耐力賽,要參加這項比賽可是有門檻的,只有1927年到1957年的老爺車才有資格,這次總計有上百輛,來自75個廠牌的古董車參加,開賽現場宛如華麗古董車的嘉年華會。

更多新聞: 22歲英國車手稱霸網路賽車!F1虛擬大賽連奪四站冠軍

一台又一台保養得宜的古董車,開進會場,有Mercedes-Benz、Alfa Romeo等75種不同廠牌,上百輛的老車齊聚,彷彿一場嘉年華。

其實他們即將要展開為期4天的1000英里長征,要橫跨義大利七個區域以及鄰近的聖馬利諾共和國,途中也會經過許多汽車工廠,就像是朝聖之旅。

想要參加這場耐力賽,可是有門檻的,只有1927年到1957年間的車子可以參與,其中有台車相當受到矚目。

這台1954年的Austin Healey是第六度參賽,距離上一回亮相,已經相隔10年。這場擁有近百年歷史的賽事,雖然名為公路耐力賽,但顯然也是一場老車巡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陸兩棲老爺車復活!明年挑戰萊茵河飆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