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字母哥猛攻30分 公鹿屠暴龍取2勝0敗優勢
圖取自Milwaukee Bucks臉書

NBA東區冠軍戰第二戰,公鹿的字母哥(Antetokounmpo)表現出色,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外加17籃板,加上六位球員的得分上雙,公鹿終場就以125:103擊敗暴龍,系列賽取得兩勝零敗的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新科NBA年度最佳球員 希臘字母哥光榮返鄉

公鹿在東區冠軍賽第一戰逆轉獲勝,球迷在第二戰賽前擠爆主場力挺公鹿,公鹿一哥Antetokounmpo當然不會讓球迷失望。

公鹿開節就打出一波14:3的攻勢,而暴龍的攻擊重心還是落在可愛Kawhi Leonard身上。

可愛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,但公鹿的得分點實在多又廣,包括Mirotic和Ilyasova在前兩節各攻下15分的帶領下,公鹿在上半場打完就以64:39,25的差距遙遙領先暴龍。

暴龍在下半場力圖反攻,Kawhi Leonard在第3節攻下15分,幫助暴龍單節得到39分,但三節打完,暴龍還是落後公鹿17分。

公鹿全隊總共有六人的得分上雙,得分最多的當然就是字母哥的30分外加17個籃板的雙十演出。

反觀暴龍只有三人得分上雙,完全毫無能力在第四節逼近比數,讓第四節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而林書豪在終場前3分23秒替補上場,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在分區冠軍賽亮相,但林書豪沒有得分送出兩次助攻。公鹿終場就以125:103擊敗暴龍,季後賽拿下六連勝,在東區冠軍戰取得兩勝零敗的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雷納德攻35分克公鹿!暴龍3勝2敗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