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豪宅詐賭案 徐乃麟反擊:一定告到底!

藝人徐乃麟日前捲入詐賭風波,被指控出租豪宅,被當賭場,18日他為好友站台,親自澄清,他說他從來不鬧事,這件事情已經過2年多,不管是警方還是法院,都沒找過他,還說一定對爆料的楊小姐告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狠女呼巴掌飆國罵斥詐賭 台中警追影中人

為太太的前同事、退役空姐出書站台,藝人徐乃麟,當這場活動的神秘嘉賓,不過,媒體全聚焦在一個月前,他又捲入詐賭疑雲,被人指控,出租內湖豪宅當賭場,還聯手好友設局詐賭。

對此徐乃麟說:「兩年多前這個事情就有,兩年多前這個事情發生的時候,警察局法院從來沒有找過我徐乃麟一次,我還要解釋什麼,她要再來翻,我就講徐乃麟從來不鬧事,但是我告訴各位我也不怕事。」

多年前的往事又被翻出來,徐乃麟說要提告到底,爆料的楊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,亮出徐乃麟打牌的影片,說乃哥和密友董小姐向她兜售豪宅不成,遊說她租屋,害她變成承租賭場的人頭,房子後來就改裝成百家樂和麻將房,房東徐乃麟不但親手佈置環境,還跟著下場摸牌,事後楊小姐被告詐欺,說她設局詐賭,但最後不起訴。

控訴人楊女士在4月24日曾表示:「我錢要不到又做代罪的羔羊,還要被告說我詐賭,我怎麼詐賭麻將我又不會打。」

對此徐乃麟強調自己的清白,還以這次經驗,告誡後輩,向來敢言,直言的徐乃麟說,他經得起檢驗,這件事情他一定反擊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控假賣屋真詐財!徐乃麟哭訴自己被糟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