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迷你豬咖啡爆紅!預約已排到明年春天

動物主題餐廳或咖啡廳,在日本一向十分受到歡迎,一家3月才開張的「迷你豬咖啡廳」,更是在東京目黑區掀起了狂潮。這家咖啡廳,顧名思義,就是安排了好幾隻迷你豬與上門的顧客互動;而現在,想要和小豬近距離接觸的預約名單,竟然已經約到了明年的春天。

更多新聞: 2020春天何時來?「明星土撥鼠」菲爾預測出爐

前往這家咖啡廳消費的民眾,其實很明顯醉翁之意不在酒,而是這一隻隻的迷你豬身上。

3月才開張,位於東京目黑區的迷你豬咖啡廳最近益發受到歡迎,因為店內安排的迷你豬實在太可愛、太療癒;而這會兒想要與小豬豬近距離接觸的預約名單,竟然已有百人之多,等著踏進門的客人,起碼得排到2020的春天。

店內的迷你寵物豬,品種來自英國,由山梨縣農場引進,最大能長到40公斤,體型也能和中型犬一樣,算起來一隻豬平均要價美金3000元,相當於9萬4000多元台幣;不過在咖啡廳消費只要8美元,相當於台幣至少250元,飲料費用另計,就能與小豬抱個短短半小時。

迷你豬咖啡店工作人員說,「雖然客人只能跟小豬相處短暫的時光,但我們真的想讓客人體驗,小豬其實是聰明討喜友善的動物,實際上我們也常聽到粉絲說,小豬出乎意料相當能與人和睦相處。」

個性溫馴友善,討喜程度飆破表,店家也要在週末推出迷你豬形狀的小蛋糕,希望讓國內國外前往光顧的迷你豬粉甜到心坎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寵物咖啡廳風靡日本!療癒「迷你豬」陪你吃點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