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人氣下跌?臉書貼文按讚人數首次未破萬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跟藝人沈玉琳逛夜市,拍成影片上傳到臉書,但按讚人數卻沒破萬。有學者說這是韓國瑜當選以來第一次沒破萬的貼文,對比過去貼什麼都有5、6萬人按讚,是重大警訊,還有人分析這是挺韓國瑜的網路贊助商不挺他了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指柯文哲最強對手 如同「賭場抽頭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po出跟藝人沈玉琳逛三民夜市影片,對白幽默又有誘人美食,照理來說應該討論度極高,但這卻是韓國瑜當選之後,第一篇按讚沒破萬的貼文。

對比前幾天隨便貼不論是行程照片,或是祝賀母親節,每篇貼文都有5萬、6萬、7萬人按讚,這篇未破萬貼文人氣明顯下滑。

媒體人羅友志說「虛擬世界需要小編,來面對沒破萬的第一篇PO文,現實世界也需要軍師聯盟,面對一連串的失分危機,真的是警訊了」;財經學者胡采蘋也分析,韓國瑜過去的網路贊助商改挺別人,「沒有網路贊助商以後,韓國瑜真實人氣竟然這麼低落嗎?」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則指出,「2019年韓國瑜要離開高雄市,是台灣政治,尤其是藍軍政治最不幸的事,如果兩個月之後初選,不要說會不會贏,你即使是小贏,請問這對你韓國瑜有什麼意義?」

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強硬喊話,說「多數的韓粉是垃圾,不用在那邊大小聲,多數的韓粉是垃圾,再講一遍,楊秋興為什麼不支持郭台銘,他更早就主張支持郭台銘,他去支持韓國瑜的時候,並不曉得韓國瑜當選市長以後要去選總統嘛。」

不只網路聲勢暴跌,過去被視為挺韓的媒體人也紛紛切割開轟,認為他背叛高雄,人氣直直落的韓國瑜還要選總統嗎?

韓國瑜回應,「現在我們國民黨裡面的五人小組還沒有來詢問,如果詢問的話,我的答案是Yes I do,如果不詢問,因為綜合其他的狀態來評估,他跳過我不詢問我們也是『書空咄咄』,我們也不可能講什麼話。」

韓國瑜說的「書空咄咄」出自晉書,是失意的意思,從Yes I do到書空咄咄,被視為藍營最強總統人選的韓國瑜,出現空前危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談淹水「只是小積水」 遭議員砲轟:沒同理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