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芙、飲料通通火烤 營造焦糖甜香好滋味

很多人都吃過烤布蕾,但火烤泡芙可能吃過的人就不多,作法也很特別,要把泡芙倒著拿,擠入滿滿內餡,上頭灑上砂糖,再用噴槍燒成琥珀色表皮,酥脆帶著苦甜。就連飲料也流行火烤!烤烏龍拿鐵,上頭是新鮮香蕉片,同樣把砂糖烤出焦糖,營造另類滋味。

更多新聞: 耶誕節甜點商機大!賣場泡芙一天狂銷9000個

超大脆皮泡芙透過大火炙燒,烤出金黃色澤,焦糖的苦,結合卡式達的甜,民眾品嚐後都讚不絕口。

業者林致兵表示:「這個泡芙從研究到現在,大概研究了一年多,做壞了幾千顆泡芙,才有現在這麼大顆的玫瑰花泡芙。」

不只甜點,飲料也可以用火燒。烏龍茶拿鐵,擺上切好的香蕉片,灑糖燒熱,分開吃,混著喝,兩種享受。

但夏天到了,想要來點清爽的,新鮮水蜜桃泥,加入檸檬汁、氣泡水,為了鎖住新鮮。

特殊罐裝設計,省去人工搖杯時間,吸睛又實用。對此業者Gibson表示:「使用這個罐子的話呢,因為他整個密封的效果,他可以把我們的食材的新鮮度,封在裡面然後也可以讓就是,更多的人把他帶回家,因為上面有一個領養代替購買的標語,讓他們可以蒐藏。」

天氣太熱,業者推出養生風水果系列,西瓜、哈密瓜、芒果,趣味外型,一看就知道口味,看來今年夏天,有更多甜點,等你來品嚐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超夯冰涼泡芙 日賣5000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