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黃光芹批「花天酒地」 韓國瑜議會現場背心經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天(22日)深夜又在臉書發文痛批韓國瑜,「請韓國瑜再講講,你是怎麼花天的」,說韓國瑜現在仍然「酒地」,要喝高梁才睡得著,以前當立委時更是常常上酒家,還說有老立委告訴她,韓國瑜不只吃喝賭,還有別的,韓國瑜上午回應說,以前的事他早就自曝過了,至於現在他只有在朋友聚會時才會喝酒,而且睡前不喝酒,而是唸佛經,還立刻背了心經。

更多新聞: Kolas駁斥政院卡韓國瑜「 歡迎來院會講清楚說明白」
「說我是酗酒,每天都要喝酒,睡覺前一大杯金門高粱,說實在的大錯特錯。」── 高雄市長 韓國瑜

韓國瑜到底有沒有酗酒習慣?再度成為話題,因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以「請韓國瑜再講講,你是怎麼花天的」為題,說韓國瑜「在當立委時花天酒地,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?都帶幾個小姐出場?錢都付清了没有?你到中國大陸真的只是讀書,都沒有玩嗎?立法院資深立委老早就告訴我,你不只吃喝賭,還有呢?你賭的時候,都跟哪些人一起?在哪個招待所?賭多大」,還諷刺韓國瑜痛罵歷任總統鬼混,台灣靠你救了,酸度破表,310個字字字砲火猛烈。

韓國瑜回應,「誰自己承認自己年輕的時候放縱,我本人講出來的,誰自己說出來選到立法委員,最後找不到心中的方向,找不到為人民服務的動力,是我自己說出來的,我為什麼在媒體前,一年多前我就公開承認,因為我有反省力的人。」

昔日立委的荒唐行為再度被拿出來檢驗,不只如此,黃光芹還說,韓國瑜現在還酒地,常常必須神隱,睡前也要喝一大杯高粱才能入睡。

對此韓國瑜表示,「我睡覺前心思亂我都是唸佛經,我一個人不喝酒,我喜歡喝酒是好幾個好朋友,天南地北聊天、大家大聲的講笑話,泡茶然後喝酒,我喜歡那種感覺。」

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有唸佛經,韓國瑜當場背出整首的心經,黃光芹這個月9日才說要暫別臉書,不再理會外界的紛紛擾擾,但22日卻突然連發4篇文章,疑似不滿警方偵辦兒子遭到韓粉恐嚇的進度太慢,還點名立委江啟臣操作中國網軍,再度引發韓粉出征,讓她撂話跟韓國瑜勢不兩立。兩人之間的戰火,看來並沒有因為著作絕版而劃上休止符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光芹再爆3700萬獻金 韓國瑜:有證據就辭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