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世大運社會宅又出包!地下停車場雨後再傳漏水

新北市林口世大運社會宅,這個月20日才因為鋒面來襲降下豪大雨,導致地下停車場水管爆開,形成獨特的水濂洞奇景,28日上午一場大雨,地下停車場又傳出水管漏水,住戶懷疑很可能是雨水集水池的水滿了,雨水無處宣洩,水管承受不了才又漏水,只是這樣的施工品質也讓住戶直搖頭。

更多新聞: 台地也淹!林口社會宅停車場成「水濂洞」

地下停車場汽車停車格出現一大灘水,抬頭往上一望,水管竟然自己會流口水,滴滴答答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。外頭下大雨,室內停車場卻跟著下小雨,林口世大運社會宅再度因為一場豪雨出現水管漏水危機。

住戶懷疑可能是雨水集水區,水滿了雨水無處宣洩,水管似乎成受不了如此大量的雨水,才會出現漏水,只是下大雨就漏水,堪稱國家級施工品質,讓住戶有些無言,但相較一週前漏水,這次的症狀還算輕微。

這個月20日鋒面挾帶暴雨,林口社會宅機車停車場出現水濂洞奇景,水管爆開,瞬間成了天然洗車場,也因為淹水,水沒退,高樓層住戶不能搭電梯,只好安慰自己爬上爬下有益健康。

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宅大雨後原形畢露,住戶只能期待徹底修繕,解決漏水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口選手村轉社會宅爆負評?梁柱穿房成「穿心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