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與韓國瑜角力戰 柯文哲酸韓慌了手腳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(5月28日)接受媒體專訪,談到兩岸關係時,他呼籲中國應該學蔣經國慢慢開放,讓外界憂心難道不會惹惱對方嗎?他強調因為中國是同文同種,是希望對岸可以慢慢變好。今天還傳出,柯P的女幕僚和市府官員偷情,他表示如果是上班時間,是他們管理不當,但沒辦法管理公務員下班的私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媒體最新民調!郭台銘勢壓藍綠白群雄

拉下捲軸,柯文哲一身工地裝扮,宣示要捍衛勞動權益,但市長每天嗡嗡嗡,忙的不可開交,卻驚傳自己的女幕僚外遇市府科長。

週刊直擊在秘書處機要組的高姓女股長和工務局科長,兩人儘管各有家室,卻一起到飯店過夜,甚至某日中午,遭捕捉到疑似在車上車震,消息曝光之後,女幕僚特別請假、避風頭。

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台北市長沒有辦法負責每一個公務員下班時間的私生活,就像中華民國總統無法負責30萬名公務員下班的私生活一樣,沒辦法去管到這麼多,但如果有什麼上班時間跑出去,那就是我們管理不良,有嗎?但是下班時間,要管這個就困難。」

柯P表示無法管部屬的私生活。不過一談到總統大選,藍営內部郭台銘大戰韓國瑜,他倒是不忘評論幾句。

柯文哲表示,「(韓國瑜)他已經算政治世家了,怎麼會是素人(可是他們自己喊庶民總統?)我覺得平常心就好,因為大家都沒辦法平常心,都開始焦慮、動作越來越多,從11月24日到現在,我看整個台灣沒有比較安靜,也是每天都這樣 好像在看連續劇。」

調侃韓國瑜慌了手腳,出訪日本後,傳出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可能在6月底~7月初舉辦,週二(5月28日)柯P接受專訪時,呼籲中國當局應該學蔣經國慢慢將社會開放,難道不怕惹怒對方嗎?

對此柯文哲表示,「我們跟中國方面還是同文同種,我們希望他可以變好啊。我倒是覺得跟文化大革命比,當然中國進步很多,但還好可以更好,我覺得蔣經國時代那個處理方式,至少台灣......過程當中還是有些吵吵鬧鬧,至少比韓國的轉型,那我們還是好多了。」

強調是希望對岸也能變好,只是現在今年雙城恐怕卡關,柯文哲向中國喊話,無非是為了爭取更多國際舞台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中央傳「挺郭黑韓」 郭台銘駁斥:沒人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