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看勇士奪冠膩了?美國47洲球迷一面倒挺暴龍

NBA總冠軍賽明天開打,休息9天的衛冕軍勇士隊,前兩戰將作客暴龍隊主場,連續5年打進總冠軍賽的勇士,過去4年對手都是騎士隊,今年終於換了對手。而根據媒體報導,全美50個州竟然有47州支持暴龍獲勝,尋求3連霸的勇士,球迷似乎是看膩了。

更多新聞: NBA/總冠軍賽首戰 衛冕軍勇士爆冷不敵暴龍

勇士連續4年和騎士爭冠,今年第5年挺進冠軍賽,終於換了個新鮮的對手暴龍,而前兩戰,勇士將前往多倫多作客,總教練Steve Kerr也感覺耳目一新。

柯爾表示,「這是不同的情境和以往不同的感覺,很興奮,對這運動是很好的,對我們來說是不一樣的,過去連4年都在克里夫蘭。」

過去4個球季年,勇士贏了3次冠軍,今年又要尋求3連霸,但球迷似乎早已看膩了,根據媒體報導,全美50個州竟有47州支持新鮮貨暴龍,不過,休息9天的勇士老神在在。

勇士隊後衛柯瑞說,「整個球季對我們來說是不尋常的,雖然追尋同一個目標,但有很多噪音圍繞著我們,連續第5年打進決賽,能在多倫多對上不同的對手,反而為我們創造出優勢,這第一戰我們充滿活力。」

勇士名將如雲,受傷的Kevin Durant還可能在第2戰復出,戰力更加雄厚,至於暴龍第一號戰將Kawhi Leonard是NBA最低調的巨星,儘管名氣比不上LeBron James、Stephen Curry等人,卻是暴龍最危險的沉默王牌。

暴龍隊前鋒雷納德說,「我為樂趣打球盡力成為最佳球員,我對我的生涯感到很開心,我只是繼續保持下去,無關我是不是出名,或比其他人有更多名氣。」

暴龍成軍24年,首度打進總冠軍賽,門票的價錢也水漲船高,根據報導,平均票價已經被炒高到近5000美金,大約15萬台幣,第一戰最便宜的票價,也高達23000多台幣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龍板凳暴徒發威!東區冠軍賽追平公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