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戰警系列作將結局 導演透露將有重要角色死亡

屹立不搖將近20年的「X戰警」系列作,可能要畫下句點了。之前導演就透露,將不只一個主要角色陣亡,引發全期影迷關注,今天主要演員蘇菲坦納、詹姆斯麥艾維以及麥可法斯賓達,還特地用視訊連線方式與台灣粉絲打招呼。

更多新聞: 《復仇者聯盟》全球發燒!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搭上熱潮

X教授所率領的X戰警,踏上一場外太空救援任務,這次對抗的是強大的鳳凰之力,展開激烈廝殺。

率眾畢業旅行,主要演員蘇菲坦納、詹姆斯麥艾維用視訊方式,跟台灣粉絲打招呼。

而X戰警系列電影連拍19年,迎來最終章,萬磁王、X教授亦敵亦友的關係也成為一大看點,詹姆斯麥艾維透露,「他們的關係很複雜,他們尊重對方,他們都要一樣的東西,他們也想要保護種族安全」。

只是讓影迷要難過的是,這些陪伴影迷度過青春歲月的角色,導演已經透露,將會有重要角色領便當。而且死的還不只一個。

對比還在熱烈播映的漫威系列電影「復仇者聯盟4」,一開始同樣賜死主要角色,讓影迷一片哀嚎。在迪士尼影業吞下福斯影業之後,這兩部深植人心的英雄系列電影,主角真要一一終結嗎?引發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名偵探皮卡丘》票房緊追復仇者4 「死侍」配音成亮點